保定市高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阳县委编委办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13 点击次数:?
【字体:

高阳县委编委办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议

13日,编委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了王东峰书记在市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聂瑞平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全面推进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落地见效。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聚焦王东峰书记对保定提出的个问题和一系列具体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担责抓落实。 三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为动力,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王东峰、聂瑞平书记的讲话精神,坚持三个用心,四个用力,一条底线要求,做到坚定清醒、严明纪律、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来源:高阳县编办
责任编辑:高阳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