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高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阳县委编委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9-12 点击次数:?
【字体:

高阳县委编委办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动员会

12日,编委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了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县委指导组就活动开展提出七条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县委部署要求,全面学习贯彻县委领导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力做好推动落实、督促工作,确保我办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总体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编委办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实干实政、决战决胜。

最后会议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讲转强抓”行动结合起来,真正把思想转化为推进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建设“家纺名都、卫星新城、生态高阳”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高阳县编办
责任编辑:高阳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