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高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阳县委编委办召开全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7-30 点击次数:?
【字体:

高阳县委编委办召开全体学习会议

30日下午,编委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化机构改革总结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全办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王东峰书记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以更坚强的政治定力深化机构改革、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化机构改革、更科学的标准评估机构改革二是要确保机构改革任务圆满完成。进一步完善机构设置、优化职能配置、提高效率效能,推动机构改革不断取得扎实成效。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级责任,注重统筹谋划、加大协调调度,努力开创全面深化机构改革新局面。三是要加强机构改革总结。要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弘扬机构改革创新精神,聚焦基层“沾泥土”“带露珠”的机构改革经验,做高举旗帜、政治坚定的机构改革宣传者,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

最后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坚持以更多精力和更大力气抓落实,把机构改革往实里走、往深里做,不断把全面深化机构改革推向深入,为加快建设家纺名都、卫星新城、生态高阳作出新贡献。

来源:高阳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高阳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