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高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编委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24 点击次数:?
【字体:

编委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5月24日,编委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会上就全县“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行动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培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内容进行了学习传达和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开展好“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 行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严格落实、县政府“讲转强抓”《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方案》要求,聚焦“五围绕、五查看”重点问题,抓实六项主要措施,做好与“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统筹衔接确保讲转强抓行动和重点工作大督查取得成效。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帮扶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确帮扶职责,规范帮扶举措,切实提升帮扶质量和帮扶成效,做到“五必知五必到”;要从严落实要求,强化督导问责,倒逼帮扶责任落实,打赢脱贫攻坚战。三是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自觉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紧迫性,学深悟透其精髓要义。

最后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完善的工作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来源:高阳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高阳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