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高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阳县委编委办召开全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10 点击次数:?
【字体:

高阳县委编委办召开全体学习会议

10日,编委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了《聂瑞平、郭建英同志在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高书记在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在全省开展向河钢塞尔维亚公司管理团队学习活动的决定》和毛泽东《反对自由主义》。

 

会议要求:一、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对照聂书记、郭市长、高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统一共识,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严格按照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提出的13369”工作思路,全面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河钢塞钢管理团队为榜样,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牢记使命、忠诚履职。要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做好自身工作。三、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党的纪律,反对自由主义。要求全体党员,打牢思想根基,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政治站位。织密制度笼子,让党内的自由主义无处遁形。

最后强调,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三个用心”“四个用力”“一条底线”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扎实工作。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阳新篇章。

 

来源:高阳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高阳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