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高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阳县编委办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05 点击次数:?
【字体:

5日上午,编委办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议。会上传达了省第三次县(市、区)委书记脱贫攻坚“擂台赛”及我县扶贫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主动做好帮扶工作,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勇于担当担责,加大工作力度,推动脱贫攻坚取得成效。二、全面准确把握脱贫攻坚的新要求,落实工作,做到认识到位、工作到位、效果到位。强力攻坚突破,切实提升扶贫脱贫工作质量和水平。三、严格落实领导包联制度,履职担当,把坚持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确保顺利通过验收。

最后会议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好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阳新篇章贡献力量

 

 

来源:高阳县编办
责任编辑:高阳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