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高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阳县编委办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0-23 点击次数:?
【字体:

19日,编委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就县委、县政府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和《贯彻落实王东峰同志在阜平调研检查时期的重点工作分解方案》的通知进行了传达和学习。

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实施细则》和省市《实施办法》精神,以身作则。以更加严肃认真的态度、更加严格明确的标准,更加严实有力的行动,进一步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把贯彻落实好王东峰书记调研检查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凝心聚力,苦干实干,进一步提高标准意识、效率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攻坚克难,确保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坚持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的具体实践和现实检验,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任务。

最后会议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王东峰书记调研检查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学深吃透,领会到位。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阳新篇章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高阳县编办
责任编辑:高阳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