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高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阳县编委办召开“放管服”“三不分”两个专项“回头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7-24 点击次数:?
【字体:

7月24日上午,该办在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召开了“两个专项”回头看工作会议。

会上,该办就“两个专项”“回头看”目前阶段工作和上周市督导组督导反馈意见进行了传达和部署。第一、各单位是否按照要求成立“回头看”领导小组,是否制定工作方案。第二、就去年自查自纠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单位规范整改档案,“一案一卷”“六要素”缺一不可。第三、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举一反三”进行二次“回头看”,做到全覆盖整改。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落实到位,对“两个专项”真抓、真管、真过问,对台账问题线索要逐条处理,精准整改。各牵头部门要参照市检查组检查方式到对各责任单位进行二次督导,对案卷质量不高,问题反弹等薄弱环节作为重点来抓,确保整改到位。

最后该县纪委领导对“两个专项”工作进行了强调,各责任单位整改工作要做细做实,整改档案、佐证材料要齐全。要求各单位一定要做到真整改,不能只停留在纸面上。对工作中敷衍塞责,弄虚作假,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单位严肃追责问责。

该县纪委、政府办及45个责任单位“两个专项”主管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来源:高阳县编办
责任编辑:高阳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