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高新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编办举办全区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12-21 点击次数:?
【字体:

区编办举办全区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工作培训班

 

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建立健全公共服务体系长效机制, 切实做好我区政务服务事项的梳理工作,区编办于1219举办全区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工作培训班,全区30个相关部门的主管副职以及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邀请市编办审批制度改革科张建辉科长、徐宁科长就政务服务相关业务知识进行培训,两位科长系统、详细地讲授了政务服务事项梳理的的范围、标准和要求;刘建英主任指出,完整准确的事项清单是建设“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的基础,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确保政务服务清单合法、真实、准确、完整。

此次培训会帮助大家对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工作建立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和方法,同时进一步夯实了全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81219144806

来源:高新区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高新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