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高新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张家口经开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党的...

发布时间: 2017-12-06 点击次数:?
【字体:

张家口经开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根据区党工委关于印发《经开区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张经工发[20175号)文件精神,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编办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1128日,编办在区四楼财政局会议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编办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编办办公室主任宣读了《经开区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编办副主任赵星围绕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十九大报告内容精解、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播放了十九大相关视频资料。最后编办主任刘建英对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了重要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十个”深刻把握,把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合理安排时间,要积极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当前工作实践,改变作风,强化执行力,确保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落地见效。

 

来源:高新区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高新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