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故城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三举措强化工作成效

发布时间: 2021-09-17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一重二强三促”(党员干部重引领,业务骨干强本领,全面带动促提升)着力强化工作成效。

党员干部重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依托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组织生活、“党员活动日”、专题学研等,精读细研、学深悟透,感悟思想伟力,把握精髓要义,以学促行,形成领导带头是日常、担当作为在平常、精准高效抓经常的浓厚氛围。

业务骨干强本领。全面凝练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加快推进机构编制规章制度知识更新,围绕各股室当前重点工作及需求,谋实、抓紧、拓宽、钻精,清单式推进,网格化落实,明职责、重节点、见成效,持续提升机构编制系统业务水平。

全面带动促提升。开展多元化活动抓手,将契合点融入到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落实到行动上,在招商,防疫,创卫等领域全面发力,逐一落实,以决战状态确保事事有结果、件件能落实。

 

中共故城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9月15日

来源:故城县编办
责任编辑:故城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