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馆陶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建法深入我县 调研指导机构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07 点击次数:?
【字体:

 

 

 

116日上午,市委编办主任李建法、副主任郑永亮、县乡处处长杨保金深入我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馆陶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勇等出席调研会。


 微信图片_20191107103610

 

 

 

调研组听取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刘凤琴汇报,主要了解了机构改革后党政机构体制运行及成果巩固深化情况;事业单位、乡镇机构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当前进展情况;中小学教师编制及特岗教师服务期满转编制等情况;乡镇司法所和派出所等派出机构的运行情况;以及机构编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做好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李建法对下一步的机构编制工作强调指出,一是要继续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二是要统筹做好事业单位改革准备工作;三是要推进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四是要推动在乡镇一级下放便民服务事项工作。


 

 

 f9bfd2a14f3304b346e971802a4d81e


调研会后,李建法一行到馆陶县樊堡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看望市委编办的驻村工作队同志,听取了工作队近期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工作队的帮扶工作表示肯定。并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帮助贫困户打扫庭院,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要,积极想法办精准帮扶。同时,对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李建法指出,脱贫摘帽是各级干部日夜奋战、不懈努力的结果,但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要增强使命担当继续做好脱贫攻坚成效巩固工作,防止返贫;要秉持高点站位,统筹规划定点扶贫发展思路,把解决贫困群众关切的难点、热点问题作为重要目标,在带动群众致富增收方面出硬招实招,让群众更有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打造一支素质高的扶贫队伍,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与樊堡村民一起走出一条稳定脱贫的好路子。


 微信图片_20191107112132


 微信图片_20191107113656

 

 

 


来源:馆陶编办
责任编辑:馆陶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