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馆陶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并观看《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发布时间: 2019-08-29 点击次数:?
【字体:

       829日下午,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观看了纪录片《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学习活动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刘凤芹主持。

    活动首先观看了纪录片《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然后由县委编办党支部委员武慧超领学了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上的讲话,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刘凤芹主任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是习近平总书记讲到“炉中生火,百炼成钢”,锻造之路就是一条信念之路;二是片中王成高呼“向我开炮!”,董存瑞大喊“为了新中国,前进!”,还有多个英雄浴血奋战的镜头,至今看来仍有深刻的精神触动;三是紧紧依靠人民就会有无穷的力量,我们都是平凡的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但是做好了我们的本职工作,我们又可以变得不平凡起来。

   最后,刘凤芹主任对大家提出要求:要把学习作为提升自我、提高自我站位最有效的途径,一定要增强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观看纪录片再一次经受了思想上的深刻洗礼,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是一场自我革命,一定会立足本职岗位,获得全面的自我提升。

 



 


来源:馆陶编办
责任编辑:馆陶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