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广宗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广宗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广宗县政务服务事项...

发布时间: 2017-09-10 点击次数:?
【字体:

广政字〔2017〕88号

 

广宗县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广宗县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

    

 

各乡(镇)人民政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

根据《邢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邢台市全面公开政务服务事项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广宗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全面公开政务服务事项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广政字〔2017〕41号)及《广宗县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广政字〔2017〕85号)要求,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激发市场活力,增强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我县梳理完成了《广宗县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以下称《清单》),并已经县政府研究通过,现向社会公开。

一、《清单》共涉及23个单位共梳理出政务服务事项502项。其中,行政权力类398项,包括行政许可266项、行政征收5项、行政给付17项、行政确认26项、备案初审50项、年审年检2项、其他32;公共服务类104项,包括公共教育2项、劳动就业4项、社会保险26项、社会服务60项、医疗卫生2项、计划生育4项、住房保障3项、文化体育3已实现“最多跑一次”即相关单位受理申请到作出办理决定、形成办理结果全过程“一次上门”或“零上门”的事项174项。

二、政府办公室、审改办、县行政审批局分别负责在广宗县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广宗县机构编制网及广宗县行政审批局网站公开广宗县政务服务目录清单各单位要在本通知下发后20日内通过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公开本单位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及办事指南

三、《清单》公开后,各单位要根据法律、法规、规章和职责任务调整情况,及时对本单位实施的政务服务事项进行动态调整,并按照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要求,不断简化、优化服务流程,进一步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

 

      

                         广宗县人民政府

                     2017年9月10日

来源:广宗编办
责任编辑:广宗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