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广宗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宗县编委办以“四项制度”促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5-16 点击次数:?
【字体:

邢台市广宗县编委办“四项制度”

促作风建设

    广宗县编委办以全县扶贫领域作风纪律整治活动为契机不断推进作风建设向广度和深度扩展,巩固深化既有成果,扎紧织密制度笼子,促进作风建设“在状态”。

一、建立每周学习日制度。坚持每周一下午召开例会为全办干部“固定充电”。在学习机构编制业务知识的同时,集中学习十九大以来中央、省、市重要政策文件,十九届三中全会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提高自身素质,提升机关效能。

二、建立作风责任制度。规定党支部书记是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党政群综合股为责任科室,把作风建设纳入年度考核目标,领导带头抓作风、转作风,带头抓落实,以上率下、层层带动,齐心营造作风建设的浓厚氛围

三、建立专项整治台账和进展情况报告制度切实找准找实问题,分项细化整改措施,一月一报告,每月通报专项整治当月工作情况、基本成效、发现问题、整治情况等,做到每事必跟、一跟到底,确保机构编制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

四、建立考核激励制度。对机关干部考勤办法、上报信息与工作考核等方面明确具体标准措施,反面惩戒与正向激励相结合,物质奖励和精神奖励相结合,激励全办干部主动作为,引导全体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推动广宗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广宗编办
责任编辑:广宗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