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广宗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宗县编委办全面完成2016年中文域名续...

发布时间: 2016-07-20 点击次数:?
【字体:

                         广宗县编委办
                  全面完成2016年中文域名续费工作

   广宗县编办创新思路,主动服务,积极与县领导沟通,利用财政统一支付方式全面完成2016年中文域名续费工作。截至6月21日,全县360个中文域名都已续费到位。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积极谋划部署。年初,将中文域名工作列入年度工作要点,完善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专门人员负责落实的工作机制,对全县注册的中文域名情况进行摸底,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此项工作。
   二是加强政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积极拓宽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县范围广泛宣传中文域名和网络红页工作,为开展续费和管理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三是推行优质服务,提高办事效率。组织业务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进一步提高了业务办事能力,及时关注各单位使用情况,提高了办事效率。
   四是完善跟踪服务,促进使用维护。针对单位在中文域名使用中遇到的问题随时联系随时解决,提高各单位使用中文域名和网络红页的能力,进一步提高了中文域名知晓度和网络红页的使用率。
来源:广宗编办
责任编辑:广宗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