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广宗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宗县编办加强事业单位登记档案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7-20 点击次数:?
【字体:

               广宗县编办加强事业单位登记档案管理工作

   为了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登记档案管理,广宗县编办创新事业单位法人登记档案管理办法,对2015年度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及法人变更登记档案进行统一整理归档,进一步提高我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档案的完整性和真实性,使事业单位档案管理工作更加规范有序。
   一、确保齐全。对事业单位法人登记材料进行全面清查,对部分事业单位材料不齐全的,督促事业单位按要求提交所缺档案资料,确保归档的文件材料齐全、完整、有效、清晰,签字盖章手续完备。
   二、完善设施。建设标准化档案室,配置档案柜,严格落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档案管理办法》,建立健全《档案管理责任制度》、《档案收集整理归档制度》,指定专人担任登记档案管理员。
   三、统一有序。做到一家事业单位一档一盒,对初始登记(备案)、变更、注销登记进行分类,对年度报告公示档案按年份顺序排列、组卷、编制目录、统一立卷放入档案盒保存。

来源:广宗编办
责任编辑:广宗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