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广平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平县编办紧紧围绕“放管服”改革 工作要...

发布时间: 2019-08-23 点击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我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把“放管服”改革工作摆在中心位置,扎实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和事中事后监管,服务“双创双扶”环境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广平月起”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提高思想意识。我办高度重视“放管服”改革信息宣传工作,把信息宣传工作作为推进全县“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手段。按照县政府要求,及时下发通知,要求各成员单位根据2018年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信息报送要点,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按照通知要求及时报送本单位在“放管服”改革中的创新做法、典型案例、经验成效和亮点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拓宽宣传渠道。加强与“放管服”改革各成员单位的沟通联系,将信息宣传触角延伸至各个领域,每个成员单位确定专人负责“放管服”改革宣传工作。各成员单位分别明确分管领导,确定一名文字功底好、业务能力强、有事业心、责任感强的人员作为信息宣传联络员,更好地促进信息宣传工作开展,增强信息宣传工作全面性。严格审核把关。注重信息报送的时效性,对各类上报信息和材料严格把关、认真审核,确保信息材料内容真实客观、数据准确。

注重工作实效。围绕“放管服”改革中的重点、难点工作,及时挖掘整理高质量信息,通过深入调查研究,将信息转化为具体措施和实施办法,更好指导工作。对一些具有典型意义和推广价值的经验性信息,及时予以推广,并以此作为全县“放管服”改革工作的标准和努力方向。通过信息宣传交流工作,把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及时对外宣传,促进各单位之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来源:广平编办
责任编辑:广平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