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广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平县编委办完成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13 点击次数:?
【字体:

广平县编委办采取多项举措,保质保量地完成了2016年度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我办周密部署,立即行动,从科室抽调精干人员组成机构编制年报工作小组,并明确一名主管领导具体负责落实,做到职能职责明确,工作环环相扣。
    二是强化规范操作。在安排部署年报统计工作期间,按照机构编制统计年报的工作要求,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分管领导带领组织工作人员,对2016年度统计工作的填报范围、填报内容以及各项统计指标进行认真学习,熟练掌握机构编制统计系统的操作方法,确保今年统计工作质量得到有效提高。
    三是严格核实数据。严肃统计年报工作纪律,切实按照统计年报指标解释和填报说明,结合省市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信息系统平台建设,认真核对本县各单位、部门上报的机构、编制情况,重点对实有人员变动情况,与机构编制信息系统、机构编制管理台帐进行认真核对,杜绝人为改动或编造,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规范性。

来源:广平编办
责任编辑:广平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