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广平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广平县编办认真办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议案...

发布时间: 2018-01-17 点击次数:?
【字体:

近年来,县编办十分重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议案、建议、提案的办理工作,把这项工作作为听取民意、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重要途径,认真进行办理。

一、加强领导抓落实。确立了“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承办人员专人办理的办理机制。对每一项议案、建议、提案,都严格按照程序办理,抓好工作落实。

二、深入调研保质量。对交由我办办理的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县编办组织工作人员深入有关部门、单位实地调研,认真听取各类不同意见,全面掌握真实情况,撰写答复意见,力求使答复意见既符合代表、委员的要求,又能实事求是地反映机构编制管理体制机制的客观情况,确保办理质量。

三、按时办结重实效。对每一项议案、建议、提案的办理,都采取电话联系等方式,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衔接,将议案、建议、提案的相关调研情况及办理结果,按规定时限以书面办理的方式向代表、委员做出答复,并及时跟踪收集代表、委员对答复意见满意度反馈结果,注重办理实效。

来源:广平编办
责任编辑:广平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