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事业单位法人设立登记公告

信息来源:高碑店编办 发布时间:2020-05-29 发布者:高碑店编办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以下事业单位法人相关事项已经核准,现予公告:

1、“高碑店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高碑店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法定代表人 

姜薇

开办资金 

18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负责贯彻落实上级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文件规定,并结合我市实际研究制定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具体意见;负责指导、督促、检查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市委和政府制定青少年教育政策提供决策依据;当好市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关心教育下一代工作的参谋和助手。

住所 

高碑店市幸福北大街116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684MB1B725082

举办单位 

中共高碑店市委老干部局

 

2、“高碑店市供销合作社”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高碑店市供销合作社

法定代表人 

马爱民

开办资金 

685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一)负责宣传、贯彻党和政府有关农村工作和社会发展方针、政策,制定并组织实施供销合作社发展规划。 (二)协调政府部门、社会组织的关系,维护供销合作《章程》赋予的合法权益,促进合作经济的发展。 (三)负责指导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供销社系统行业协会建设,增强服务功能:协助有关部门加强对农产品行业协会的管理和指导,积极领办农民专业合作社;组织行业协会承办政府购买服务。 (四)负责发展农业生产资料现代化经营服务网络,构建连锁经营体系;负责发展农副产品现代购销网络等等。 (五)按照市政府授权,会同有关部门负责烟花爆竹批发、零售网络经营的管理工作;管理市政府委托的物资、商品储备。 (六)负责基层供销合作社的组织建设;监督指导基层供销合作社的经营管理和改革发展。 (七)负责运营监管全市社有资产,接受上级社的资产监督,负责系统财产安全统筹管理等。 (八)按照新农村建设发展总体规划,参与农业产业化经营等,搞好农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建设。 (九)承办市政府赋予的其他职能和工作任务。

住所 

高碑店市北大街15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684MB1A203019

举办单位 

高碑店市人民政府

 

3、“高碑店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高碑店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

法定代表人 

于金波

开办资金 

293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负责实施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计划; 负责农产品有毒有害和违禁药品残留的检验检测; 负责农业投入品的质量检测,承担上级下达的抽样检测、风险监测检验工作 ; 负责出具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报告,提供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依据; 配合有关部门落实土壤重金属污染监测、区域划定和应急处置工作。

住所 

高碑店市中华大街西侧、北城路南侧新发地N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684MB1B243622

举办单位 

高碑店市农业农村局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