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高碑店市委编办开展“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活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思想作风纪律整顿

信息来源:高碑店编办 发布时间:2020-08-18 发布者:高碑店编办

    按照保定市委、高碑店市委关于思想作风纪律整顿的总体安排部署,高碑店市委编办积极开展“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活动,弘扬极端负责、勤勉高效的工作作风,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一是锻造过硬本领。为进一步提升全体人员综合素质,全面强化学习教育。一是在抓业务学习上下功夫,要求每位工作人员学懂弄通机构编制政策,夯实自身业务基础;二是在抓待人接物上下功夫,对内对外都要做到讲责任、讲程序、守规则、善沟通;三是在抓工作纪律上下功夫,加强法纪知识学习教育。把管思想、管政治同管学习、管工作结合起来,把管成长、管进步同管纪律、管作风结合起来,鼓励全办干部比学赶超,对工作紧抓快办、精益求精,做到政治跟得上、思路跟得上、节奏跟得上、措施跟得上。

    二是锤炼过硬作风。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岗位大练兵,在日常业务工作、接人待物中全面检视问题,对工作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专门召开机关全体会,一事一议、一事一剖析、一事一整改,把问题找准、查深、查实,把症结分析透,做到立行立改。通过岗位练兵,梳理破解老问题、发现解决新问题,对全体党员干部日常工作行为抓规范、抠细节,鼓励全办干部人人争做埋头苦干的真把式、雷厉风行的快把式、追求卓越的好把式,树实干作风。

    三是外塑良好形象。牢固树立服从大局、服务大局的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开展好机构编制工作。在日常机构编制业务办理过程中,明确工作程序、简化办事流程、节约办事时间、提升工作效率;在乡镇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乡镇和街道改革“回头看”等重点专项工作中,通过建立联络员制度,与各镇街道联络员及时微信联系、电话沟通、面对面交流,第一时间解答疑问、提供指导。以细心、耐心、热心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 的工作方式,全力为各部门提供便利服务。

    通过“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活动,把机构编制队伍建设成为“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熟练、能征善战”的先锋战队,把机构编制部门打造成作风建设一流机关。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