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委编办以主题党日为抓手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

信息来源:高碑店编办 发布时间:2020-06-12 发布者:高碑店编办

结合市委“党建领航、夺旗争优”活动及保定市委编办相关安排,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了“昼无为、夜难寐”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上党课、谈感想、“回头看”等形式,以党建推进重点工作落实落细。

一、集中学习上党课,切实强化思想建设

深入学习领会保定市委党晓龙书记对保定市委编办的重要批示及保定市委编办主要领导对工作提出的最新要求,坚持以党书记提出的“一言一行见初心、一举一动担使命”的要求为指导,举旗定向、推进工作。

二、深刻剖析谈感想,切实提升能力水平

全体党员对照主题,从工作和思想层面进行了深刻剖析,查问题、找原因、明方向、促整改,进一步优化作风、提升能力,致力于打造出一支敢打敢拼、能战能胜的党员队伍。

三、分析研判“回头看”,切实推进工作落实

结合承担的重点工作任务,对已经完成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分析研究,绘制工作时间表、施工图,确保各项工作底数清、目标明、措施实、效果好。该办将深入贯彻落实党晓龙书记提出的“四个始终”和“讲政治、守纪律、严要求、树形象”要求,继续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实干担当、砥砺奋进,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