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定目标、明责任、争先进”活动

信息来源:高碑店编办 发布时间:2020-03-30 发布者:高碑店编办

结合市委“党建领航、夺旗争优”活动相关安排部署及活动精神,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定目标、明责任、争先进”活动,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根据各自负责的工作制定个人年度工作目标,工作目标既有工作内容又体现如何加强自身学习和提升个人能力。每季度进行一次民主测评,每半年进行一次述职评议,采取自评与互评相结合的方式,结合工作实绩、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等情况对每名机关干部进行评分,评分结果作为年终考核定档参考依据。同时实行工作日志制度,全体机关干部坚持每天做好工作记录,形成良好工作习惯。通过开展此项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工作斗志,创新工作思路,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