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碑店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

信息来源:高碑店编办 发布时间:2018-03-05 发布者:高碑店编办

高碑店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

 

3月5日,高碑店市编委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编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学习2018年2月2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

会议强调,根据《决定》要求,机构编制部门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放管服”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事业单位改革,严格控制和优化配置机构编制,着力破解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会议要求,机构编制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把《决定》提出的各方面改革落到实处,始终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