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高邑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工作专班联合调研督导组到我县调研督导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15 点击次数:?
【字体:


5月14日上午,按照市委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专班安排,市司法局副局长赵建勋带队到我县调研督导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谷会文同志带领县委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督导活动。

赵建勋带队先后到我县大营镇、万城镇等5个乡镇实地督导调研,深入了解基层党建、机构编制落实、审批服务和执法事项下放、两个平台建设及保障机制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县关于乡镇和街道改革进展情况汇报,并就改革遇到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交流。


调研督导组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是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的具体行动,是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的重大改革部署,要求必须坚决落实好。


来源:中共高邑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高邑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