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高邑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县委编办认真做好2018年度事业单法人年度报告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01 点击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强化事业单位监督管理,促进事业单位健康发展,按照省市有关要求,根据我县的实际情况,积极创新开展事业单位年检工作。

一是规范材料审核。确保年检资料填写规范,年度报告书反映情况真实、有效,开展业务活动符合相关的法律法规,切实做到按章办事

二是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快捷办理。针对以往年度报告工作中遇到的浏览器无法登陆、上传图片不清晰、网络错误等问题,提前制作了“明白纸”上传至专用邮箱,进一步优化操作流程,确保年报工作高效有序进行。通过规范工作流程,使年检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对于申请单位上传的资料做到“即传即审,即审即检”。

三是加强沟通,强化服务。通过电话、QQ群等交流平台,给办事人员及时沟通、耐心解答、细心指导,避免办事对象来回奔波,对业务不熟悉的单位进行 “一对一、手把手”现场操作演示、全程指导,确保年检工作的顺利进行。

来源:中共高邑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高邑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