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机构编制网
网上名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上名称管理

藁城区编办加强网上名称管理,规范网络标识

发布时间: 2017-07-05 点击次数:?
【字体:

2017年以来,藁城区网上名称管理继续保持良好发展的态势。从中文域名注册到网站编制管理,藁城区“三强调”进一步推进中文域名和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发展。截至2017年6月底,全区已注册中文域名单位数为532个,并全部挂标,实现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和网站统一标识加挂两个“全覆盖”。
一、强调重要性。藁城区编委办领导明确继续将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列为机构编制年度工作的重点,积极促成藁城区中文域名费用全部纳入编办部门工作预算,全面实现财政统一支付,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简化了缴费流程。明确工作分工,强化工作责任,专人负责建立QQ群微信群,方便交流指导,让各部门、各单位认清形式,切实把握域名注册和网站挂标的重要性强化工作责任,全力落实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二、强调精准性。藁城区编办加强摸底统计,紧盯各个环节不放松,准确掌握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建设运行情况,严格清查单位注册域名和欠费情况、清查单位网站开办资格复核情况、清查单位网站建设情况、清查网站挂标情况。对域名未注册成功单位和挂标未成功的单位及时进行催办,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
三、强调时效性。藁城区编办将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明确为机构编制管理的一项基本职责,结合事业单位日常登记管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发证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等机构编制业务工作,进一步查漏补缺,变被动为主动。积极推动网上名称工作由突击性向常态化转变,由临时性向规范化发展。
来源:藁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藁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