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区委编办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7 点击次数:?
【字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区委编办精心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创新服务方式和服务载体,6月30日组织党员到四明东社区第一小区卫生站开展核酸筛查志愿服务活动。二是“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进一步提高开新局、迎挑战、担使命能力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党支部书记王永强同志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服务中心、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三是组织党员参加知识竞赛、集体宣誓、红色诵读活动,教育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四是“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常安镇、兴安镇共39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心坎上,帮助解决生活困难。

来源:藁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藁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