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藁城区委编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4-28 点击次数:?
【字体:

根据藁法宣办【20207号《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单位在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前后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提高大家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

一是加强领导,由党支部书记、主任亲自挂帅,综合科具体负责,加强全办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宣传活动教育。活动前,召集有关负责人就活动的方式、措施办法、教育目的和运行流程进行研究部署,确保活动达到预期目的。二是大力营造宣传氛围,充分运用新媒体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在朋友圈推送宣传文案,广泛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三是积极组织参加国家安全知识答题活动,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关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进行竞答活动,以竞促学助推国家安全学习教育。四是组织本单位全体干部集中深入学习研读《国家安全法》、《保密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斩断黑手》,切实提高大家国家安全防范意识。

来源:藁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藁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