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藁城区委编办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3-10 点击次数:?
【字体:

2月12日,全省编办主任会议召开以后,藁城区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王永强主任详细解读了省委编办主任刘修起同志在全省编办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结合藁城工作实际,要求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推进乡镇和街道改革、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等重点工作。并指出,刘修起主任的讲话站位高、立意新、谋划远、思路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进一步理清了机构编制工作思路脉络,增强了做好新一年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藁城区委编办将通过三项措施,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一是深刻学习领会。会后,组织全办干部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与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进一步研究思考,深刻领会学习刘修起主任的讲话精神,增强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继续保持不忘初心、奋力拼搏的昂扬状态,争当学习贯彻“排头兵”,努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二是全面贯彻落实。紧密结合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和回顾2019年机构编制工作,研究部署编制《藁城区委编办2020年工作要点》。根据全省编办主任会议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打好乡镇和街道改革攻坚战;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后续工作,不断推动党政机构职能体系优化协同高效;积极稳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加强和创新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统筹优化配置机构编制资源,严肃机构编制纪律;进一步强化机构编制依法依规管理,不断提高机构编制管理法治化水平。

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政治建办、从严治办”,全面加强机构编制部门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锐意进取,着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干部队伍,争创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来源:藁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藁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