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向人类最伟大的思想家致敬藁城区编委办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5-07 点击次数:?
【字体:

54日上午,藁城区编委办认真组织全办党员干部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学习讨论发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为实现中国梦共同奋斗。

在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听,专心致志记,大会鼓舞人心,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催人奋进,在思想和心灵深处产生强烈的共鸣。藁城区编委办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编办各项工作做精做好。

来源:藁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藁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