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藁城区编办深入开展纠正“四风”自查自纠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24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藁城区编办深入开展纠正“四风”自查自纠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

一、提高思想认识。开展好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是当前的一项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自查自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力推进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二、压实工作责任。对照自查自纠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结合“专项整治”总体部署,成立工作机构,配强人员力量,细化责任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确保组织好、协调好、落实好编办专项整治工作。

三、切实抓好整改。把即知即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贯穿自查自纠工作的全过程,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推动问题解决。要坚持把问题整改与加强制度建设相结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倒逼制度改革和创新。

来源:藁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藁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