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编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

发布时间: 2017-09-13 点击次数:?
【字体:

9月11日,藁城区编办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系列长篇通讯《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正定这片热土上留下的好思想、好方法、好作风,是我们一笔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认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心系民生、敢于担当、扑下身子、埋头苦干、久久为功,夙兴夜寐,攻坚克难,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更好地推进区编办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藁城区编办以此次学习为重点,坚持领导带头学、深入系统学、教育培训学形式相结合,在全区再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形成浓厚学习氛围。并以此次学习为动力,深学细照笃行,从中汲取奋斗的力量,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藁城区编办发展的具体实践和强大动力,用讲话精神增强定力、引领航向、推动发展,扎实做好当前的规范事业单位分类改革、行政审批、互联网+等各项工作,要强化“为民情怀”,实事求是干工作,踏踏实实办实事,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在学思践悟上用力气,在务实求效上下功夫,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来源:藁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藁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