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藁城区区编办从“五个抓手”起,加强机关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5-16 点击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推进作风建设,切实提高编办工作作风,提高为人民群众办事效率。5月14日,藁城区编办召开了编办全体人员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藁城区编办主任张永林同志主持并提出要求,要求区编办从“五个抓手”起,加强机关建设。
    一是抓学习,提升素质。开展了“业务知识大家讲”、“机构编制调研月”等活动,营造主动学习,互相学习的氛围,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二是抓作风,务实肯干。以“四个意识”为抓手,开展了“创建一流机关年”活动,全面从严,深化服务,要把细致、精致、极致作为工作标准。
    三是抓制度,规范管理。出台了《关于加强机关规范化管理的规定(试行)》。组织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了机关纪律作风整顿会议,客服不思上进,不良攀比等思想,杜绝工作效率不高,推诿扯皮等问题。
    四是抓团结,增强合作。建立了每周办公会议制度,加强沟通酝酿,增强部门配合,同心协力,坚持民主集中制,提高民主决策水平。
    五是抓廉政,作风整顿。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预防“微腐败”,转变工作作风。
来源:藁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藁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