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藁城区编办以“流水作业”的办法为抓手,大力实施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2-22 点击次数:?
【字体:

自2016年年初以来,藁城区编办以“流水作业”的办法为抓手,大力实施各项工作“查”、“传”、“清”制度,打造新型工作模式,有力推动了工作开展,使工作体系进一步完善。
    一 “分” 接到工作后,编办首先召集各个需要配合的职能部门,迅速拟定工作计划,沟通协调,细化每一项工作,按照计划进行任务的分配,并落实具体的人员和时间。
    二“传” 相关人员完成工作后,将工作传至其他相关负责人,看是否需要修改、完善等。以此类推,要做到“事无巨细”、“无小事,无疏漏”。
   三“清” 每个负责的同志都完成工作后,各个职能部门再集合对工作落实情况展开自查自纠,互查互纠,全面梳理,商讨重点,突破难点,合力收尾,力争把工作做到极致,不留尾巴。
    这一年来,藁城区编办各部门各科室加强合作,提高整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立足工作实际,采用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早动员、早部署、早准备、早安排,确保高质量完成了每项工作。
来源:藁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藁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