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藁城区委编办三措并举扎实推进2020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31 点击次数:?
【字体:

根据全市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藁城区委编办三措并举,提前部署,有条不紊扎实开展2020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

一是学习会议精神,明确责任分工。藁城区委编办专题学习了全市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2020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研究了年报统计的重点和细节问题。明确了四名人员专职做好此项工作,要求各科室密切配合,保障高质量完成2020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

二是及时安排部署,确保数据准确。全市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会议后,藁城区委编办迅速行动,及时制定印发了《藁城区关于做好2020年机构编制年度统计工作的通知》,召开面向全区各乡镇、区直各部门相关业务人员的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培训会,对报送材料的范围、信息要求等统计数据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督促各单位认真开展机构编制年度统计工作,确保在截止时间内完成相关数据资料的统计、汇总、完善和上报,确保不错报、不漏报。

三是规范数据填报,开展数据自查。严格对照统计年报指标解释和填报说明,认真核对机构编制信息和人员信息数据,确保机构编制数据真实准确、更新及时,规范机构编制台账,认真做好机构编制数据自查工作,做到数据更新与机构改革有效衔接,进一步强化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和规范性。

来源:藁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藁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