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藁城区召开深化乡镇改革工作现场会暨第十次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0-05-20 点击次数:?
【字体:

5月19日,藁城区深化乡镇改革工作现场会暨第十次专题调度会在廉州镇召开。区改革工作专班有关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政法委员及分管综合行政执法队、综合行政服务中心工作副职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廉州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党建工作办公室、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中心、行政综合服务中心,重点观看了各工作机构办公场所设置、执法装备配备、档案管理、制度建设情况,现场演示了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平台视联网系统区镇村三级联通综合指挥、视频监控、咨询服务等功能,并就人员培训、档案移交管理、场所设置优化、制度建设标准进行现场交流。

 

 

观摩结束后我区召开了深化乡镇改革工作第十次专题调度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王永强主持会议。会上,区委政法委、区行政审批局、区司法局等相关部门对工作标准进一步明确,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王永强指出当前多数乡镇工作标准和进度达到了廉州镇、兴安镇水平,但个别乡镇仍存在重视程度不够、工作定位不准、落地落细不到位的问题,并就下步落实改革任务,保证乡镇改革工作按照时间进度高标准推进,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此次改革的重要性,找准工作定位,抓好“一把手工程”,亲自谋划、亲自推动、亲自督导,保证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二要提高工作标准,积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主动加压,自觉鼓劲,在标准化建设和硬件配备上下功夫,保证各工作机构标准统一、功能齐全,进一步提高工作的整体性、系统性、协调性。三要加强督导调度,区领导、区改革工作专班今后将分层次、分批次采取过筛子式督导检查,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对工作进展不快的进行点对点的督导,适时召开乡镇党委书记专题汇报会,面对面向区委书记汇报乡镇改革工作进度,确保6月底前全面完成改革任务。

来源:藁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藁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