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邢国辉到藁城区调研深化乡镇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13 点击次数:?
【字体:

5月13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到藁城区兴安镇调研深化乡镇改革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效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李海峰陪同调研。

邢国辉一行到兴安镇后,听取深化乡镇改革汇报,重点围绕乡镇改革后新设立机构运行情况,实地查看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中心、经济发展办公室、财政所、党政综合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等工作机构运行情况。

在行政综合服务中心,邢国辉指出要以方便群众办事为出发点,持续改进作风,提升服务质量,树起窗口单位良好形象。在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中心,邢国辉察看视频平台建设,强调要加快信息化建设,有效整合各类资源,形成统一指挥、全面覆盖、高效灵敏的指挥平台体系。在党建工作办公室,邢国辉了解了基层减负、党的建设有关情况,强调要强化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随后,在兴安镇政府会议室,邢国辉主持召开座谈会,充分肯定藁城区深化乡镇改革工作,张效春就下步推动落实乡镇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决定近期在藁城区召开现场会,加大全市乡镇改革工作推进力度。

来源:藁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藁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