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藁城区委编办“三管齐下”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 2018-12-19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编办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藁城区编委办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指标,进行“回头看”,就完成情况进行研究部署, 确保定性、定量指标双达标。要求全体干部要以满腔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在去年的基础上“追赶超越”。    

    一是紧盯目标。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对机构编制年度工作目标进行再梳理,罗列出重点工作目标,开展对标寻找短板活动,要求紧紧围绕推进党政群机构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机构编制创新管理、机构编制监督检查、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等工作目标,对标对表,找差距、拉长项、补弱项。

二是夯实责任。要求各科室制定“任务分解表”,将工作目标清单化、数字化、具体化,使每一项工作任务对应相关责任科室、责任人员,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务必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做到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责任感、紧迫感。

三是强化督查。定期通报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工作落实情况、推进情况、完成情况加强监督检查,同时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制定工作推进措施并要求及时整改到位,对履职尽责不力的相关科室和人员进行通报批评,对相关责任人取消年度评优资格。

 

来源:藁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藁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