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藁城区编委办牵头做好“三不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5-14 点击次数:?
【字体:


 

省、市、区安排布置“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工作后,藁城区编委办高度重视,迅速落实。

一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区编委办主任任领导小组组长,组织、人社、财政、民政等涉及“三不分”问题清理整改的部门副职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区编委办,主任由区编委办主任兼任,负责协调推动落实“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工作。

二制定“三不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实施方案,明确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主要任务、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确保“三不分”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有章可循。

三扎实开展自查自纠整改落实阶段活动,对2017年梳理上报的99个“三不分”问题逐一梳理检查档案资料、工作台账、整改措施、整改效果和责任追究等环节。对问题清单、整改清单以及整改报告进行“回头看”“大起底”,看问题是否清理到位,整改是否落实到位,长效机制是否建立并执行到位。针对回头看清理发现的问题进一步落实整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强化措施、限期完成,实行销号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整改见成效。

来源:藁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藁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