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藁城区圆满完成2017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02 点击次数:?
【字体:

石家庄市藁城区编委办通过培训指导、主动服务、跟踪管理等三项措施,促进藁城区事业单位诚信自律,圆满完成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2017年度全区应参加年度报告的事业单位法人414个,实际上报事业单位414个,合格率为100%,
一、及时部署,提前培训。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有关文件要求,结合登记工作实际印发了《关于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划分了各单位年报的时间节点,强调了年度报告工作的目标,强化了事业单位的法人年度报告意识。
二、明确操作流程,确保年报质量。为保证年度报告质量,藁城区编委办对年度报告制作了清晰明了的操作流程,上传至微信、QQ群等网络社交,便于及时沟通,指导工作,使年度报告工作更趋制度化、规范化。
三、严格审核,跟踪管理。严格对事业单位法人拟公示的内容进行审核把关,对于网上提交材料不全的或者缺少签字盖章的单位,退回材料并要求及时予以补全。根据为各单位划分的时间节点,每天清查,跟踪管理,确保年报材料准确合格。
来源:藁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藁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