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藁城区全面完成年度报告公示和集中换证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4-11 点击次数:?
【字体:

  藁城区全面完成年度报告公示和集中换证工作
2016年根据工作安排,我区开展了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同时为各事业单位换发了由“事证号”改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具有二维码查询功能的新版《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一 是认真学习,熟悉操作程序。藁城区事登局认真组织学习《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事业单位在线上更新的内容,并进行实战演练,为顺利完成工作打好基础。
  二是热情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公布办公电话,为各事业单位提供咨询和业务指导。
三是认真审核,确保工作质量。通过登记管理系统的管理端查看事业单位登记信息,对年度报告书填写有误或不规范的事业单位,认真审核严格把关,退回并要求重新提交确保年度报告书质量。  
截止3月31日,全区297家登记事业单位法人除1家事业单位因系统问题未公示外,,其余296家事业单位法人全部进行了一键公示。
来源:藁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藁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