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县行政许可事项目录与《河北省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2016年版)》调整...

时间:Feb 16, 2017 11:00:18 AM 作者:阜城县编办

县直有关部门: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河北省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2016年版)》冀政办字[2017]12号文件精神,请各部门按照公布的《通用目录》,对本部门正在实施的行政许可事项进行认真核对,调整衔接到位,编制形成本地本部门行政许可事项目录。要切实维护《通用目录》的严肃性,未列入目录的行政许可事项一律取消,目录之外不得实施行政许可。各部门要及时向社会公开本部门的行政许可事项目录,接受社会监督。请各部门于2月21日前完成以下工作:

一、对于《通用目录》中不存在需要取消的行政许可事项,加盖公章报县审改办。

二、以《通用目录》为基准新编制的行政许可事项目录,经法制办盖章确认后报县审改办。

三、新编制的行政许可事项目录电子版发送至县审改办邮箱fcbb2014@163.com。

《河北省县级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阜城县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请从县审改办网络红页最新动态中下载。

联系电话:4896901

                                    阜城县审改办

                              2017年2月16日

阜城县行政许可事项.xls河北省县级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