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阜城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阜城县编办机构编制管理股工作

时间:May 24, 2021 9:50:04 AM 作者:阜城县编办


   为了使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更加的科学化、规范化,我办建立起自己的数据库,从而可以更加直观的对全县在编人员进行统计。

   近期,我股开始对数据库进行完善,在之前拥有姓名、单位、身份证号等信息的前提下,开始对在编人员的的职级进行录入登记。根据组织部的任免文件,在平台及数据库中调整人员的职务和职级。

   登录平台后,在各单位的现有人员处寻找对应人员,对人员的变动进行调整,将调动的人员转移到相对应的新单位。平台调整完毕后,与数据库中的人员信息进行对比,根据任免文件确定职级,保证数据库内的信息可以根据文件实时更新,将平台与数据库中的调研员、主任科员等职级的数量对应。

   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是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需要建立起科学的长效机制进行管理,确保机构编制工作可以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