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阜城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衡水市阜城县委编办 扎实推进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

时间:Apr 12, 2021 9:29:35 AM 作者:阜城县编办

2021年以来,阜城县委编办坚持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不误,立足疫情防控和工作推进实际,采取有效措施,有序地推进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

阜城县委编办按照年报填报指南和公示工作要求认真审核材料,对填报内容不全面、信息不相符的报告书一律退回,并及时通知相关单位改正规范尤其是对各单位填报的资产损益情况进行严格审核,要求上传提交的资产负债表必须盖本单位行章或财务章,且数据要与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一致。通过严格的审核方式,有效提高了填报内容的质量。截3月底阜城县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已完成80%,并将纸质材料分单位及时归档。接下来,阜城县委编办将进一步优化流程、严格把关,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稳步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