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阜城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县参加全市经济强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Feb 15, 2019 9:49:19 PM 作者:阜城县编办

为深入推进经济强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事业单位服务事项清单管理及“清单+X”监管模式改革和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发现机构编制问题自查整改等重点工作,掌握各县市区工作推进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市委编办于2019年2月14日召开了经济强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县市区委编办汇报了3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举措及意见建议,听取枣强县大营镇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就工作推进中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编办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承担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编办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重点、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并取得实效。

我县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