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区级第一批“最多跑一次”事项目录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30 点击次数:?
【字体:

丰润政办函201852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布区级第一批“最多跑一次”事项

目录清单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区直各单位:

        按照市委十届第30次常委会议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四最唐山品牌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创优我区营商环境,实现办事效率最快,区政府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布唐山市丰润区区级第一批最多跑一次事项目录清单(以下简称《清单》)。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清单》共涉及24个部门、408最多跑一次事项。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要求,凡列入《清单》的事项,通过优化办理流程、整合政务资源、融合线上线下、借助互联网+政务服务手段等方式,在企业和群众一次性提供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情况下,从正式提交申请到领取办理结果全过程一次上门跑办零上门跑办

二、本《通知》印发后,由区电子政务办在区政府门户网站、区编办在唐山市丰润区机构编制网及时予以公布;区政府各部门在本部门门户网站上公开本部门最多跑一次事项目录。

三、对于仍需企业和群众多次往返、多口办理的事项,各部门要以企业和群众满意为标准,以打造高质量的营商环境和

品牌为目标,充分结合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通过拓宽服务指南公开渠道、简化办事环节、优化办事流程、实行网上预审或网上办理、推行涉及费用快捷支付和办理结果快递送达等方式,力争更多的事项实现群众和企业最多跑一次,并适时公布区级第二批最多跑一次事项目录清单。

 

附件:唐山市丰润区区级第一批“最多跑一次”事项目录清单.xlsx

               

                                                                 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330       

 

来源:丰润区编办
责任编辑:唐山丰润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