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5-17 点击次数:?
【字体:

为广泛宣扬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丰硕成果,提高丰润营商环境的知名度、美誉度,5月17日上午,丰润区组织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各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单位主管副职和通讯员参会。

会议邀请了区委外宣局新闻科科长刘倩为大家作辅导讲座。刘倩从新闻写作基本知识、信息的发现和挖掘、新闻报道的写法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案例分析剖析了通讯员稿件中存在的问题,就如何加深立意,突出亮点等方法手段进行了解析,向大家相互分享了宣传稿件写作中的体会和经验。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化对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外宣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信息宣传工作队伍建设,与媒体建立良好合作的关系,做好市级媒体来丰润进行新闻采访的对接准备工作。各单位要提升捕捉新闻信息的敏锐性,收集各类信息素材,进行深挖掘、精加工,及时总结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开展以来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好思路,努力做到多创精品、多推亮点、多出成果,唱响丰润营商工作“好声音”。

此次会议培训内容丰富、主题突出、贴近实战,有很强的实践性和针对性,对提高通讯员的写作能力、进一步做好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工作,唱响“投资丰润、一帆风顺”营商环境品牌具有积极作用。


来源:丰润区编办
责任编辑:唐山丰润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