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丰润区委编办深入学习全市机构编制工作 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5-15 点击次数:?
【字体:

丰润区委编办深入学习全市机构编制工作

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议精神

 

5月13日,丰润区委编办召开全办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具体贯彻落实举措。区委编办主任贾国斌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编办主任黄敬东在会议上的讲话,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市机构编制和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的成效和经验,明确了2019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点题明确,意义深远。全办干部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黄主任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知行合一,确保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要认真学习市委编办领导关于今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和机构改革后续工作等重点工作任务的安排部署,主动作为,不断创新,结合丰润实际,高质量推进机构编制工作。

会议强调,要结合编办的性质和特点,找准编办的定位和坐标,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担当、更实的举措,着力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发挥协调纽带作用,努力实现今年保五争三冲一的目标;着力抓好部门“三定”规定运行和党政机构改革评估、事业单位改革等重点工作,更好地服务保障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


来源:丰润区编办
责任编辑:唐山丰润区编办